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八六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宁波画册设计,宁波标志设计,宁波企业宣传册设计,宁波样本设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
  • 电话:0574-87066899
  • 邮件:549991997@qq.com
  • 手机:13566625158
  • 传真:86-0574-87050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产品样本设计的规范流程概述
新闻中心
企业产品样本设计的规范流程概述
发布时间:2013-04-06        返回列表

企业样本设计中如何能够规划出一套完整的流程,当然一套科学化的流程将会让工作效率得到更大化的提升,从事多年的样本设计工作中,能够为自己整理出一套设计流程,遵照此流程,不**能够完成设计任务,还能够提升设计的进步程度。

前几步:双方相互理解沟通
双方合作事宜必须建立在相互理解与信任的基础上,设计当然也是如此,对于企业来说它们所关心的只是样本中所要表达的内容与样本的定位,而设计就需要广告公司来处理,那么如何才能够做个样本的设计呢,从而要深入的理解客户需求,明白的需求是什么。
初次沟通,请留意以下几个方面:
1、企业所要传播什么样的信息?
2、样本的定位,以及样本在市场中所要表达的方向?
3、后期印刷是否使用特殊工艺、烫金、UV、专色等。
4. 印刷量、P数,装订方式、纸张厚度等根本信息;

**步:策划样本设计的谋划案
很多人并不了解样本筹划,对于广告设计人员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是整本样本更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筹划的力度以及尝试能够体现样本设计的力度与质量。筹划样本谋划案更大的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在设计之初更加明了样本的整体架构,那么筹划案大致内容可以分为:设计作风、创意阐明、内容构造、页面分配、图文并茂、装订及后期的特殊制造工艺等。
策划样本谋划案应应留意以下几点:
1.、完好的设计谋划案,不一定要八面玲珑,但必需让客户看到一个影像中的作品样本;
2、套样本作风展现效果,封面、内页以及版面构造图,辅助设计谋划案,让客户更直观确实定样本作风;
3、签署协作协议,并支付定金,合同明白双方的义务我范围、交稿时间、付款方式等根本信息。

第三步:产品拍照
一本样本设计是由图片和文字组成,那么图片是整体样本更具有说服力的表达方式,那么图片的拍摄好坏,也直接影响了样本的质量。那么企业样本设计中产品的拍摄应如何表现呢,拍摄产品图片要注重产品的色泽及构图角度。
此过程应留意以下几个方面:
1. 突出产品色泽,轮廓,材质、部分特写;
2. 表现企业实力、忙碌车间、资质荣誉等;
3. 彰显企业肉体、团队力气、主干精英、指导风范。



第四步:企业图片的处理
摄影师所拍摄的图片只是将实物转换到电脑上,并不能直接用于印刷,可能受光线,灯光等方方面面的影响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所以要设计师进行后期的处理,那么设计师也会接合设计进行有必要性的处理。
在此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个问题:
1. 照片分类,并制造Excel列表(对接下来的设计排版很有协助)
2. 校色、去正色、剪切等,别给图片加任何特殊效果!

第五步:设计
设计是通过一种艺术的手法将样本表现的**,更能够表达企业的文化与产品特性。那么样本设计可以对企业的新产品进行推广、招商加盟、企业推广等全方面
在此过程中,必需留意以下几个问题:
1. 设计作风不能脱离双方商定的设计案,作风统一、版面整洁、便当阅读;
2. 内容次第、图文搭配、页边距、字体、行距字距坚持一至;
3. 图文搭配谐调,互相补充,千万别乱配图,页码放到更后标。

第六步:打样审核
这也是更重要的一步,打样是必须经过的一步,也是更关键的一步,在没有上机印刷之前,你所有的东西都是经过电脑显示屏获取的,所以要进行有必要性的打样。打印不仅能够在印刷之前进行色彩、文字、版式进行有校对,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此过程必需留意以下几个问题:
1. 认真核对图文信息,特别是文字、产品编号、规格等根本数据;
2. 颜色偏向范围、装订次第和特殊工艺能否正确;
3. 数码打样只作参考用,后期印刷效果不能以数码样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