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八六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宁波画册设计,宁波标志设计,宁波企业宣传册设计,宁波样本设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
  • 电话:0574-87066899
  • 邮件:549991997@qq.com
  • 手机:13566625158
  • 传真:86-0574-87050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产品样本设计之印刷注意的事项
新闻中心
企业产品样本设计之印刷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3-04-06        返回列表

企业产品样本设计之印刷注意的事项

企业都会以不同的宣传方式进行有力的宣传,基本上都以产品样本、企业形象画册、产品包装等,其广告公司的设计一般对于印刷方面的相关知识不是太了解,所以导致了样本设计中印前的相关知识与所需准备的资料没能完全准备到位,然而就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这里我们将注重介绍一下印刷前所要考虑到的相关问题。
 

1、样本印前应做的准备工作
当整本样本设计的流程即将未完成时,就要考虑到印刷方面的问题了,由于印刷方

式的不同所以对文件的要求也不同。类如一般性的广告和公司的产品介绍选择胶印,瓦楞纸包装箱可以选择丝印,塑料薄膜软包装可以选择凹印或柔),高炮由于头发或大幅图片广告印刷可以选择丝印或大型喷绘,曲面物品可以选择凸版印刷(简称凸印)、凹印或丝印等等。
 
 
 
2、样本印前应检查的东西
 样本进行印刷阶段应检查那些东西呢?大致可分为三类:图片、文字、色彩。
 (1):对于图片可分为:公司标志、产品注册商标、以及产品。对于这类的检查是校对图象的清晰度以及图象的色彩是否正确。
 
(2):文字的做为整本样本的核心,也是传播信息的重要内容,所以不能容忍有错误,对于文字的检查,个人认为封面与封底的文字内容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

公司简介,所以对文字的检查是非常重要。
 
(3):色彩的检查就包括两类,一类分为色彩的模式,做为印刷品一般都是CMYK为使用模式,色彩的检查还包括了图片的色彩、文字的色彩、线的色彩等等。
 
 
 
3、印刷纸张的选择及尺寸
样本在印刷之前要进行出血,这是必须经过的一个环节,当然一本样本没有出血那么在印刷裁切时就会裁到内容,所以出血是必须的,对于纸张的选择,一定要搞清楚用什么纸张,那么尺寸也是要根据你所印刷的机器是否能够印刷的下,还要明白使用什麽纸(大度纸还是正度纸),一张纸上可以排几页,如果尺寸不合适,一张纸上排不满,则会造成纸张的浪费。
 
 
 
4、印刷前色彩的选择性
在印刷输出前,还可以对色彩进行选择,对于是否有专业,一役印刷为四色,即CMYK四色,印刷通过此四色的叠加来完成对自然界各种颜色的复制。但有些情况下可加入一些专色,如金、银等来复制四色叠加不易表现的颜色,同时在使用专色可减少印刷色数时,也可使用专色,如页面中只有红、黑两色,红色一般用M+Y体现,这样印刷则需三色,用专色红印刷,则为两色印,可节省一部分费用。
 
 
 
5、印刷其它特殊工艺的问题
对于印刷的特殊工艺也是印刷中常见的问题之一,特殊工艺很多在此略举几个也是更常见的工艺,烫金/银、UV、凹凸、镭射、刀模等。那么如果印刷需要此因的特殊工艺,那么还要进行对特殊工艺的模板进行编辑。